close

這系列網誌會持續更新,上過、有印象的幾個飛輪課,心得分享:

 

K

身材很好的K老師,查了一下發現他還有去選健美先生...

最開始會上他的課是因為時間剛好是接在我星期六下午BC後面,剛好他上課的節奏與歌曲我也滿喜歡的,只要有體力就會上一下...

他的課與我們交談的時間不多,就是大家一直順順的騎,要不要鍛鍊就看自己,他不會逼你,有點像跟車友騎車一樣,自己今天想怎麼訓練就怎麼騎,不會有壓力,滿適合新人的。

但缺點就是,你如果沒有主動問問題,他比較不會下來特別教人。

 

Annie

會上她的課一開始也是因為剛好是接在我星期三的日文課後面,就會去東區上她的飛輪。

上課中聊到她也住淡水,所以漸漸地跟她越來越熟,FB上也有互動。

她的課的選歌我非常喜歡,不是那種快節奏的,而是很適合上班一天晚上再去騎一場紓壓的飛輪課。

上她的課我常常騎著騎著腦海裡就浮現了海邊的情景,非常舒服、開心。如果你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跟安妮老師詢問,她真的是個很親切又可愛的老師!

 

Sasa

因為安妮老師暫時休假的關係,同一時間改為Sasa老師代課,才有機會上到她的課。

有別於前述K、安妮,Sasa老師的課就比較像健身的課了,Sasa老師的帶法,讓我在飛輪教室騎著騎著竟然有種我在路騎的真實感,有上坡、衝刺、風阻的真實感受。

她說她的學生跟著他騎了一年,去參加比賽開始得名了。

可以理解為什麼,因為Sasa老師的帶法真的是比較鍛鍊式的,而且她上課會一一觀察每個同學,並且親自下來教人,讓你學到最正確的騎車方式。

為了讓自己騎車越騎越好!我會繼續上她的課:D

雖然之後可能變更時間,但這樣好的老師值得追隨!!(不對啦,應該說上述的老師我都會追啊,哈哈)

 

吳柏樵

他在TF真的是明星級的老師啊,課一定爆滿,但因為一直聽聞他的名號,就覺得一定要上上看。

原來是美男!哈哈,第一次看到他本人,小女子真的有嚇到...是韓系花美男耶!難怪課堂場場爆滿...(喂)

話說回他的飛輪課,他的課比K的課講更少話了,基本上就是進到飛輪教室像進到迷幻趴踢一樣,上車,就開始自己踩,聽著會讓人思緒完全到了宇宙的音樂,踩踩踩...

沒有說好或不好,滿適合紓壓的,如同他的課名貨真價實的「騎幻旅程」。

 

Justin

可以隨自己的步調騎自己的速度,中規中矩型的老師,只上過一次,待補。

 

何中仁

一直有在網路上看到他的教學文章,都寫得很棒很學術但易懂。

第一次去上他的飛輪課,很操、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他很努力在短短一小時的課程裡教每個學生正確的知識。

雖然是很操的一堂課,但他會不斷要大家量力而為,是看自己的能力來決定自己的阻力、速度。

我想以後會繼續跟他的課。初學者請帶著挑戰的心情上他的課,好好學一定會有收穫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菈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