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irdy少女的首場路跑來啦~~~~(灑花)

繼被騙去環大台北後又被騙來參加紅酒路跑,因為...我其實不愛喝紅酒啊!!!

來囉!跑團出動!!!

1414398544681 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這次路跑的地點在台中永豐

前一天就先下去養(吃)精(吃)蓄(喝)銳(喝)....

一早隨著日出就前往永豐,

想不到...........車好多啊!!!

延綿的車燈~

ok (7)  

 

還很擔心會沒車位!

但主辦單位運用休耕的農田給大家停車,非常寬廣,完全沒有問題~

不過停車的地方跟會場有點距離,大概要走個1KM

沿路大家都走在田邊!台北人好興奮!!!

 

日出囉~

IMAG3878

特產火龍果~旁邊都是火龍果田~

IMAG3876  

 

  

ok (8) ok (5)  

會場囉~夥伴們GO! 

 

其實我...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好想睡覺!

前一天實在吃喝得太愉快了,一早起來就是好想睡覺喔!!!

 

就這樣迷迷濛濛起跑了...

 

圖片4  

(不知道在臉臭什麼,這次算是照片滿多的!感謝攝影大哥拍攝!)

 

圖片3  

(這段剛換音樂在認真衝刺,根本沒注意到相機,手錶顯示:5:07/KM

 

與朋友相遇

這次一起去的朋友都是跑21K

只有我跑10K..............

但我在大概3K的地方,就遇到他們了!!!

可見吃喝得有多開心!!!

ok (4) 

(補給站吃喝相遇)

 

有人說這場根本是吃到飽路跑,不誇張!!

真的吃喝得好開心喔!!!

可惜我早上根本不餓 也沒有很愛喝紅酒(到底去幹嘛的?!)

但為了應景我還是有喝啦!真的不錯喝喔!產地紅酒,

來看看傳說中的補給站...

 

這是10K的最後一站:

D

小山一樣的食物!

 

E  

完全不手軟供給的紅酒!每一站還都是不同酒喔!

 

C

只吃了半根香蕉,最喜歡香蕉了~

在這邊停了一陣子,看了看風景、吹吹風。

 

B

 

這次路線設計得很不錯喔!

制高點可以看到很遠很美的景色,也有經過桐花隧道、葡萄田,跑起來十分愜意。

 

F  

  

進入最後3K

 

圖片1  

(ALATECH 在桐花隧道尾巴攝的點)

 

穿出隧道,就是邁入9-10K了!

迎向終點!

 

圖片2  

(快要抵達終點囉!不管去哪都帶彩虹毛巾陪我出征!)

 

 

 

A (4) 

總時間: 1:16:03 小時 / 7:28 KM / 472 卡 今天心跳有點高

A (3) A (2)  

順利完賽囉~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一次跑10K

但意外地輕鬆完賽!這次的路線算是滿簡單的,只有一個陡坡,其餘都是平路,

不過要小心有些路段路面不平、有果實在地上,一不小心會扭到腳喔!

 

回到會場,開始苦等朋友們回來...

看他們喝得多開心啊!!!!

ok (6)  

3K遇到的時候還說:你跑完跟我們說喔~

結果!誰理我啊!?誰理我啊!?誰理我啊!?(很誇張說三次)

喝到最後關門前五分鐘才回來,哈哈哈

苦等2小半!一度睡著!

太誇張了!

 

總之,真是場有吃、有喝、有風景、有歡樂的路跑,

沒去過的朋友一定可以考慮、去過的朋友,明年~有機會應該再一起去囉:D

(真的很誇張,最後休息區幾個女生都喝嗨了...)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菈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